close




喲呼~~到了最後面的唇妝啦!

第一張圖是我心中完美的唇色
嬌豔欲滴的裸色,又帶著果凍似的Q狀,哈哈
但我更愛粉紅嫩唇多一些。


我的唇色很不穩定,時而紅,時而白
其實還挺麻煩的,每天都要視情況來上唇妝。

我唇部也很乾,經常看起來皺巴巴的,嚴重甚至會脫皮
也要靠超滋潤護唇膏來保持水嫩感,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以後會介紹我用過叫好的護唇膏。





♡ CANMAKE 美唇基底膏

不好意思啦,我沒找到官方的圖,
但目前也沒相機可以拍下來給各位看,
大家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基本上就是管狀,像護唇膏一樣,用轉的。
我記得有兩個顏色,我買的是比較淺的。

在我唇色紅的日子裡,他是我的好朋友。
可以調整唇色到很裸的境界,
讓後續的脣膏唇蜜可以完整地表現出顏色。

我的用法是,用中指沾少許的基底膏,
輕輕地按壓在嘴唇上,
切記不要沾太多,以免唇上的遮瑕膏過多,
讓後面的唇蜜脣膏上得不均勻!



♡ INTEGRATE 唇膏 PK261



粉紅嫩唇就靠它了!
唇色白的孩子們,上完護唇膏,就可以直接上這款脣膏
唇色紅的孩子們,就先遮唇色再擦,就可以表現出漂亮的粉紅嫩唇了。

在不能使用油亮的唇蜜時,
像是有長輩出席的聚會、面試的時候,
我都會用這隻,
牛奶粉紅很百搭,淡眼妝、煙薰眼妝都可以搭配。

而且這款非常非常地滋潤,不會讓嘴唇乾裂
也沒有口紅的怪味,使用起來超開心的!
在我心中,是開架第一脣膏選擇!




♡ TIFFA唇蜜 甜苺



我用過的唇蜜不算多
第一要求就是不黏膩,
TIFFA在開架唇蜜裡算是非常不黏膩的了
MJ黏膩地讓我不敢再碰它,哈哈。

甜苺的顏色很棒,
推開後就是漂亮的粉紅色,可以增添氣色,
沒有帶亮片珠光,呈現的是很透的水感
但是停產了,好難過喔
這樣我又要繼續找尋下一支便宜好用的粉紅不黏唇蜜了!




♡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557



這是我之前拍的照片,不太清楚請見諒囉~

人家說,女人錢最好騙
果然不是假的,哈哈。
有了便宜好用的INTEGRATE和TIFFA還不夠
硬還是要買DIOR~

貴氣的外表真的狠難讓人逃過耶,
而且顏色的表現真的狠讚,
補妝的時候整個有炫燿的感覺,哈哈。
我ㄧ口氣就買了三支。
但今天介紹的是最常用的#557

#557是桃紅色,帶有藍色等冷色的亮片
我的膚色還算蒼白,搭起來還挺適合的
桃紅的暖加上珠光的冷,很讚
氣色整個都好起來了!
不上太厚的時候,也是淡淡的粉色,很棒。

而且最讓我傾心的是
完全不黏膩、亮片不會沙沙的、沒有怪味
我最害怕的就是唇蜜的黏膩,和抿嘴唇的沙沙感,
沒有怪味是DIOR很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