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屬於大單眼皮,跟阿雅的眼睛很像
但我的眼睛很容易浮腫,看起來很沒神
也很容易出油,眼妝很快就暈,
睫毛雖然長,但很硬,也被眼皮壓著
所以很難捲俏一整天。

我眼妝的訴求是:
大地色眼影眼線、濃又長的睫毛。
覺得眼妝最重要的是表現眼睛的美,而非眼影顏色的美。




♡ BENEFIT 妝不掉眼眼底膏


油眼皮的救星!
之前用過MAC打底眼霜,但效果不彰,
油眼皮大哥還是硬出油,讓我很苦惱。
後來找尋打底眼霜很久,
終於讓我找到這款,讓我的眼妝也不再花了。
我的用法是,沾在無名指上,重複輕拍在眼皮上,直到眼皮看起來是粉霧狀。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油眼皮煩惱的朋友^ ^



♡ LAVSHUCA 水鑚光眼彩 BE-1


當初買這款是想要買替代DIOR眼影霜的用品
因為某次櫃姐幫我在眼皮上打上裸色的眼影霜
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很明亮,眼妝也完整許多
但是DIOR的價位實在太難以親近
只是要買個打亮眼皮的產品實在不需要買這麼貴的
於是在屈臣氏裡一直打轉想,買個替代品
就讓我找到這款!
它是屬於純霜妝質地,不是QQ的質地
我買的是BE-1,
很有氣質的香檳色,又帶耀眼的珠光,讓眼妝更完整更明亮。



♡ KATE 鑽石光眼影


我最愛的眼影品牌。
便宜好用,系列多又顯色,是我心中第一眼影品牌。
最近愛用的是鑽石光系列
非常顯色,又有閃耀的亮片,可以遮蓋掉我的腫眼皮

而且我很堅持在眼妝上只用咖啡色、灰黑等大地色系
所以BR色系變成我的首選。
而鑽石光眼影只有兩個顏色,使用上也很方便,
一深一淺很快地就可以上好眼影,
趕時間的時候超方便!



♡ KATE 眼線膠


真的不輸MAC的眼線膠
質地很軟,顏色表現很美,還附上刷子
真的便宜又實惠!
讓我又愛KATE很多!

我買的是BR色號,
有含蓄的金色珠光,加上濃郁的正宗咖啡色,
跟之前我想買的BB星紗可可眼線膠有點像
好險沒有花大錢去買,哈哈。



♡ INEGRATE 完美打底睫毛膏


睫毛開始啦!
睫毛更是我煩惱的一環。
實在太容易塌了啦!

這款打底可以讓睫毛纖長,但無法濃密,
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地纖長,很不錯。



♡ KISS ME 凡爾賽濃密or纖長睫毛膏


雖然大家對纖長的評價好過濃密款
但對我來說,似乎都差不多,
所以兩款我都會交替使用,沒有特別挑。

捲俏度是大家很推的,
也更是我需要的,我那容易塌的硬睫毛就要靠它維持捲俏了!




♡ KISS ME 極太睫毛膏


睫毛濃密第一把交椅!
這是我對他的稱號,哈哈。

但要小心,極太很愛讓睫毛糾結!
使用極太時,請忘記Z字型這回事!
因為只會讓睫毛纏在一起。
所以一定要直直地刷,讓睫毛呈現完美的濃密。





♡ 燙睫毛器

這可以是我上睫毛時最不可或缺的工具!
也是所有內雙、單眼皮的孩子們的好朋友!
有了它,眼皮再重也不是煩惱,
還可以讓睫毛捲俏維持很久!

我使用的是sasa就買得到的SONY燙睫毛器,
大概是350元吧,有點忘記價錢了。
聽說國際牌的也很有名,但窮鬼如我,還是用這款就狠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