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用過叫好的保養品之前

先簡略地報告自己的膚況!
我的皮膚兩頰很乾
每次靠櫃,櫃姐都會提醒我要好好保濕
T字部位出油量很少,但還是有
冬天的時候就幾乎沒有。

鼻翼兩旁的毛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不經常長痘痘
但鼻頭粉刺也是我頭痛的地方,
還有大家都煩惱的:黑眼圈,
我的黑眼圈有青藍也有咖啡色,
因為既熬夜又有鼻子過敏。


於是我喜歡的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
『保濕!!』
不夠保濕的產品完全不會列入我的名單之中


以下就要介紹我喜歡的保養品們
產品完整的名稱不見得記得完全
大家google一下
就可以得到更完整的資訊喔~





♡ juju 保濕霜& 精華液


我忘記他的全名了
這款保濕霜和精華液號稱含有保濕之神--玻尿酸
我記得,1cc的玻尿酸可鎖住500cc的水分
(實際數字有點忘記了,如有錯請跟我說,謝謝)
這麼優異的抓水力
保濕之神當之無愧!

保濕霜有點像粘踢踢的鼻涕
精華液則像膠水
但是擦起來完全不油
非常保濕,就像臉喝飽礦泉水一樣
很推薦在冬天的時候使用

但我也有油性膚質的朋友覺得太保濕
所以大家還是先去試用看看喔!
康是美就可以買到了



♡ skin food 蜂蜜營養活研霜


當初看中它以蜂王乳作為廣告的噱頭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膠狀質地,也不貴
於是就購入了。

果然保濕能力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去年冬天只靠這一瓶就完成保濕的課題



♡ DHC 白金霜


DHC算是我還蠻喜歡的保養品牌
我大部分都喜歡日系的保養品
覺得比較適合東方人
但偶爾也是會使用歐系品牌!

這款使用之後
皮膚很明顯地感覺到光澤感
有白金保護著皮膚的感覺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 哈哈

但是用了之後
皮膚的狀況非常穩定
不會亂長東西
皮膚也很漂亮
推薦!!!!



♡ DHC 櫻桃果明C凝露


這款我用了四五瓶了
每到夏天
我最喜歡用這款
以前還會搭配櫻桃果明C精華液使用
但後來覺得單用也很棒
所以就都單買

效果是讓膚色均勻
而且很明顯地膚色很亮
它是無油的凝露狀
所以非常非常推薦在炎熱易出油的夏天使用




♡ 香奈兒 超美白日間乳液


這款我用的是試用包
所以也不知道產品的樣子
於是放上香奈兒超美白系列產品照

這款非常好用,不油不膩
雖然只能在白天使用
但我還是覺得皮膚有變白
是款很適合在妝前使用的乳液
我記得有SPF10還是更高的係數喔
推薦給荷包滿滿又缺日間乳液的孩子們




♡ AQUALABEL 紅瓶保濕乳液 潤澤型


這款可是誤打誤撞的便宜實惠品之一!!
當初沒錢,但是又缺乳液
看中它的保濕功能,就買了!

質地為偏凝膠狀的乳液狀
好難解釋喔
大家想像一下~

我覺得超級適合在妝前用
我自己認為 妝前的乳液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其他功能不是很重要
而這種就有達到保濕的功能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清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