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分享文真的好累
因為相機不在我這
所有產品圖都要去各大官網抓

但分享打文章的過程很開心
不知不覺文章就寫得好長
決定分為三個部份來寫
臉部、眼部、和唇部。

這樣大家也看得不費力^ ^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臉部彩妝吧~



看完的朋友
如果可以也分享你們的臉部彩妝吧^ ^




----------------------------------------------------------------------------



我最在乎的是底妝的薄透,讓人感覺沒有上妝。
我臉部最大的問題是:黑眼圈、鼻翼泛紅和越來越大的毛孔、臉頰非常非常乾。
所以選用的底妝產品很滋潤、很薄透,才能達到我心中的完美底妝。
也因為很乾的關係,所以我不會用粉餅上妝,
只有在補妝的時候,會稍微補在T字出油的地方,順便也補防曬。


我膚色偏白,非常苦惱雀班。
每到夏天,總是很容易曬出斑來,
所以高係數的防曬乳也是我必備的。


腮紅也很重要,我的臉色看起來很蒼白,
也選用很薄透自然的蜜桃色腮紅來增添氣色。





♡ 曼秀雷敦SPF50潤色防曬乳


用了快五瓶了,很潤色,防曬也很不錯,夏天用它都沒有曬黑過
皮膚夠好的人,可以選擇直接擦這個防曬乳就好,
不用再上粉底也很完美。



♡ MUF 水粉霜 #20


非常防水,在夏天非常推薦使用,
有一次颱風天騎機車出門,頭髮口罩濕透,連眼妝都快花了
但是臉上的粉底卻屹立不搖,
可見水粉霜有多防水。
夏日去海邊玩水,必備!
色號20也是不偏紅也不偏黃的色號。



♡ KATE 晶透粉底液


↑圖片中黑蓋那瓶就是。

意外買到的好東西。
原本是因為水粉霜用完了,又窮得要命,買來應急的粉底
因為對KATE產品都很有好感,就買來用看看
還挺好用的,屬於不流動的液狀質地
遮瑕力不錯,拿來遮黑眼圈也好用。
也還挺滋潤的,我想我冬天的時候應該還可以用。
OC-B很適合我,是正宗的白肌用的色號,不偏紅也不偏黃。
還有SPF20,很讚。



♡ 牛爾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


意外好用加一。
原本對他期待不高的,也不知道怎麼地就按下購買鑑買了它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我的黑眼圈偏咖啡色,但也帶有藍青色
因為我熬夜又鼻子過敏 >"<
這款是雙頭遮瑕,一頭橘色,一頭黃色
跟BB遮瑕有異曲同工之妙,BB遮瑕組也是先潤色,再遮瑕
我的用法是,先用橘色打底,帶走黑,
再用黃色打亮,讓眼周均勻明亮
用量都要少,慢慢地用無名指拍進皮膚裡,才可以遮得漂亮。
我覺得效果比BB遮瑕組好很多
這兩款我都用過。



♡ 媚比琳 天使紗腮紅 20


我的膚色不能用偏橘太多的腮紅
很容易就會讓膚色看起來很黃
這款的英文色號:peach satin
真的取得超好!
在頰上呈現的就是如緞一般的蜜桃光澤,
算是我唯一一款能用的非粉紅色腮紅
很推薦!
而且用手推很容易就可以推得漂亮
尤其推薦給新手使用!
也有其他的色號可以選擇。




♡ 倩碧 肌本透白蜜粉


跟我之前所說的一樣,我的兩頰幾乎非常乾燥,
就算在大熱天裡,我也經常覺得兩頰很乾
所以控油的蜜粉,我幾乎都不能用,
一用就覺得兩頰乾到要繃開了
之前想買mikimoto的蜜粉,他的保濕度用過的都說好
但實在太貴了,沒有這麼高的預算
無意間在倩碧試用到這款蜜粉
真的很不錯,很保溼,定妝效果也很好
一瓶才1000元,還附上馬毛做的刷子,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