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因為最近忙著往自己的夢想邁進,期許自己能夠往美容這條路用力前進。

又到了換季時節,也快到了我最喜歡的秋冬。
這個秋冬流行怎麼樣的顏色呢?


金色!!


相信最近經常接觸報章雜誌,或甚至常看美容時尚節目的妳,
一定注意到這個秋冬不可忽視的色彩元素。

金色真的是很適合亞洲女生的顏色,
因為我們的肌膚不及歐美女生那樣的白皙,總是有黃種人與生俱來的黃感。

金色可以在我們的肌膚上表現得很好,不過有別於夏天流行的古銅金,
這個秋冬流行的是「蜂蜜感金」,
像蜂蜜般的醇蜜光澤,閃爍著細細的珠光,可以使肌膚看起來更有質感,擁有上質肌感的細膩。


那金色要如何運用在彩妝上呢?
從臉部肌膚來一一分析吧!





★ 底妝  ★
可以使用含有金色微量珠光的粉底液做為打底,為臉部肌膚增添溫暖的氛圍。在補妝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含有金色珠光的蜜粉餅,補足如太陽般的活力光芒。

推薦產品:
倩碧 保溼乳粉底(品名可能不正確,請大家細查囉!)
總之就是最近才出的那款粉底,很保溼,
也擁有細緻含蓄的金色光澤,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在urcosme的心得分享囉!
   


★ 眼妝  ★
利用金色眼蜜,或打底眼影膏作為眼部打底,
再跟上今年秋冬最夯的金棕色煙薰潮,
使用含珠光的金棕色系眼影,在眼窩處做深淺兩色的暈染,
讓眼型立體、閃閃發亮,就很吸引人囉~

推薦產品:
MJ魔法之露眼線液 咖啡色
擁有非常細緻金色光芒,愛用款!

LUNASOL眼線液 蜜咖啡(今年秋冬新品)
試用在手上過,真如其名,正宗蜜咖啡,考慮購入中。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GR760)
能讓眼睛擁有晶綻效果,粉質細緻,可惜附的眼影棒太軟,可用自己的刷具。



★ 頰彩 ★
因為大走金色的關係,頰彩也可使用金色系的產品,讓兩頰增添溫暖元素,
不過因為我個人適合粉紅色系的頰彩,這個冬天我還是會選用粉紅色系;
不過大家也可使用金橘色系腮紅,讓灰暗的冬季增添光采。

推薦產品:
MAC 摩登星光顏彩餅(粉紅色)
今年很流行多用途的彩妝品,
此款可以當眼影、腮紅,也可做修容,我很推薦喔!
而且顏色相當自然!最近愛用款!



★ 唇妝 ★
金屬光是不能忽視的元素之一,可選用具金屬色彩的脣膏上色,再用裸色唇蜜疊上;
不習慣金屬色彩的朋友,單用含金色珠光的裸色唇蜜就很讚啦!

不過今年脣膏又回潮啦!
唇色走兩派:性感紅唇 v.s 純真裸唇。
許多品牌今年都將正紅色唇膏作為主打產品,出席正式場合時就可派上用場了!
不過平常只能以裸唇示人的我們,
今年也出了相當多主打高保濕度的脣膏,大家可以多留意喔!

推薦產品:
無,
不是我不喜歡最近出的產品,而是我實在太少用唇部產品啦!除了之前在urcosme寫過的推薦產品外,最近實在沒使用什麼唇妝品~所以也不好亂推薦啦!




以上,就是我所觀察到的秋冬趨勢,有什麼問題或心得,也都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