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從去年3月開始用,
經過緩慢地使用之後,終於剩下一點點了。

擦起來很奇妙,會有金黃色的細碎光澤,像是珠光一樣
一開始我還以為用錯了,把日間產品拿來當保養品
後來忘記看了什麼文章,其中的金黃色珠光就是此款的秘密配方
我就不疑有它繼續使用。

用了將近一年,
自己不覺得有很大的差別,
但是從朋友的口中,好像有差喔!
以前我都很在意黑眼圈的問題,
試過了十幾種遮瑕產品,
但遮蓋效果好的,時間一長就會龜裂,
不會龜裂的,遮蓋效果又不夠強,
黑眼圈變成我很大的問題。

但後來,我慢慢地就放棄了,
把黑眼圈當成眼睛的陰影,
自以為還會讓眼睛比較有層次咧,哈哈。

只有在每天早晚,化妝前和洗臉後,使用歐蕾眼霜
反正我就慢慢地擦,
不是很在意他的退黑眼圈效果,只是想要保溼的效果而已。

但是慢慢地,
有朋友跟我說,為什麼你熬夜但是沒有黑眼圈?
還有櫃姐跟我說,你的黑眼圈很不明顯!
還有人說,你的眼下小細紋變少了耶!

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都沒有用遮瑕產品遮黑眼圈了,
偶爾會用粉底液帶到黑眼圈而已。
不過也不會覺得黑眼圈很醜,壞了妝容。
所以我想是有效的吧~
不過這款在開架裡不算便宜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